close
岸 朝子的"東京手產"
全国五つ星の手みやげ
是酷愛甜食的我的鎮書架寶書
看書時那一串3顆的紅豆團子
讓我口水分泌急增


築地的"茂助團子"
去到築地
第一件事不是去吃SUSI
先衝去買串紅豆團子
吃碗紅豆蜜

吃完
買了盒綜合團子
心滿意足
才~~~~來去吃SUSI

醬油團子
一般的醬油團子有些些甜甜的
茂助的沒那個甜味
淡淡烤過醬油香



玄米團子
吃到一顆玄米粒
塞到牙齒縫
讓我~~~半路跑去MATSUKIYO買牙線棒
一盒6顆
我跟妹妹邊吃邊吃
留下2顆帶回給叛逆哥哥

怎知哥哥不願欣賞
更好~~~
我又可以再吃



紅豆團子

紅豆沙
紅豆粒

2串都好好吃


紅豆沙綿細~~
紅豆粒香純





這家團子不便宜
一串要150丹
家附近有一家老先生老太太開的傳統團子屋
團子好吃的不得了一串70丹
茂助好吃不過也吃名聲
偶一為之
真正~~~吃
吃傳統團子屋貨真價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