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上個月就收到芋仔薯的MAIL知道會收到包裹
從郵差手中收到時還是感動莫名
為甚麼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有的甚至是連面都沒見過
雖然我厚臉皮多多益善
但!!!!!!!!!!!!!
還是每回都感動的亂流眼淚
(好啦!我承認我天生愛哭)
餅媽給哥哥 的慰問
番人媽的米國點心
amy的好意
芋仔薯的御中元
MK老蘇你給我的留言
我讀完之後沉思了一陣子(其實才喝一杯咖逼的時間)
我想我該知道怎麼去作

筍絲跟四神湯想都不敢想的東西
竟然出現在MM家的餐桌
還有好喝的茶
跟大概10年沒喝過的酸梅湯


還好花布
真是太了解我了
大肚婆克美眉趕快看過來
我也有這種古早味的台灣花布喔!!!
等我!!作成好看的手袋
明年暑假回台灣跟大家相聚時在來好好"現"一下
所以大家等我ㄟ
明年!!我一定要回去好好休息一番把身體補回來
大吃大喝把體重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