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本說:大晦日
這一個星期買東西都特貴
我又神經神經去逛街
看到人家在搶購
也買了一堆沒用的東西
後悔到了極點
才說要省一點不要亂花
幾張福澤樣就這樣離我遠去

既然一冰箱吃的
想團圓飯青超一點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要吃清淡的涮牛肉鍋~~什麼雜7雜8都不要
我~~我?!@:這~~這~~~~
我~~我?!@:年越蕎麥煮厚工一些好了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綠色狸~~綠色狸~~(蕎麥泡麵的名稱)
我~~我?!@:不要啦~~~~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媽!!你買那2大箱48盒不吃要幹嘛??
我~~我?!@:在超市看到人家搶跟著搶的不需要的"戰利品"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所以要努力來吃啊
我~~我?!@:不用!不用擔心我每天帶一盒上班一個半月就可以解決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不公平~!~!我們喜歡綠色狸多過媽媽煮的
我~~我?!@:我想撞牆~~~~~~~~~~



既然晚飯不需要大費周章
樂的我!~!撥銀杏吃看特別難看的電視節目

生銀杏放信封裡
微波爐叮一叮
像爆米花四的發出聲音
就可以取出來吃了



一顆顆殼很好撥


顏色美麗
是我冬天很喜歡的小吃
就像有人喜歡撥花生一樣
我鍾意銀杏配麥阿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