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聖誕節就開始放新年假
一直到明年

朋友介紹我去打工
新年期間很多人要放假
工作沒人作
臨時性質
時薪高
雖然天很冷
還是高高興興來去賺賺點兒子的學費

忙了一點
中午閒鹹在家的孩子還是要吃飯
隨便
準備一點給他們
就來去打拼

最近都沒寫代購鹹談
常常有人問
在來說明一下好了

代買第一件商品代買費是200台幣
之後每一件加100台幣

運費是郵局的費用實收
確定商品後
我會先預估運費給你


匯率上上下下
mail一來一往
跟不上變化的腳步
所以除了參考別的代購媽媽
或是幾家大的代購公司
就是取一個是試當的數目
例如銀行匯率*0.369
大概就是*0.374~~~*0.379之間

為何???
剛開始
我也不知道
熱心的代購媽媽告訴我
估價mail一來一往
是需要時間差異
所以~~一般都是用這種算法

有的人一星期前估完價
10來天後用那個估價匯款來
匯率差額有時很傷腦筋
要在追加收
那幾十元
想想~~~算了
那麼勞民的事~~罷了
不過~~~

如果是MM媽估價高了
或是匯率變動
沒注意到
請一定一定要來跟我說
真的是家庭手工代買
無法面面俱到是我用來逃避的理由
但並不表示
我可以不附責任
跟我說
讓我知道我疏忽了
一定更改
不要讓你的權益睡著了

謝謝大家找我代購
作不好
請原諒
作錯
請指教

MM媽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