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倭寇媽媽朋友裡
有幾件事~~~我非常受不了
不過那是人家的家事
看不慣~~不要看就好了

介紹一下~~~
NO.1 魚去骨去皮
天啊!~!~!
日本賣的魚已經處理的體無完膚了ㄝ

烤好之後
魚皮撕掉
將魚骨一根根挑出來

然後~~~送到孩子面前
她們說:小孩子會被魚刺刺傷~~~
那些"小"孩子們有大學生中學生
由於媽媽們太賢慧了
這批"小"孩子完全沒有吃魚的功力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
被我這個不賢慧的媽媽虐待的
魚吃完
那條魚骨跟模型一樣
有頭有尾~~~~

NO.2 葡萄去皮去子
葡萄洗乾淨
桌上一擺
自己吃~~~~
是我這個不賢慧的媽媽的一貫作風


妹妹還小學生時
去人家家玩
吃到那一盤裝在小碗裡要用叉子吃的裸體葡萄之後
回來要求我如法泡製
被我~~~唸到臭頭
當我是誰??????
家政婦???????

巨峰上市
洗乾淨
看電視時
一顆接一顆
就是吃葡萄的最高境界

誰雞婆要幫我剝皮去子???
千萬不要
還沒到吃殘廢餐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