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夜了
我看到叛逆哥哥還掛在網上
問:還不睡覺????明天起得來嗎?????
兒子反問:妳ㄋ???媽媽也不睡??????
明天體育日放假阿~~~
叛逆哥哥:他們說明天是台灣國紀念日我也放假阿~~~

"台灣國紀念日??????"
國慶日啦~~~兒子你也有心一些好不好

妹妹很喜歡那種黃色介末醬
有時我給她作3明治
酸黃瓜幾片+黃色介末醬+一點點美乃滋

我自己喜歡
3明治很多多菜
然後擠很多黃色介末醬+幾片酸黃瓜當調味
厚厚一個
要張大嘴來咬

女兒不愛
她要那樣薄薄的麵包+薄薄的酸黃瓜或薄薄的蛋皮

小小一罐介末醬超市賣600丹上下
很快就用完
costco大大2罐賣800丹
回來後~~~~~
我就後悔了
這2大罐要吃到何年何月啊?????
只好拼命+
漢堡肉醬+黃色介末醬
稍微煮一下
醬汁微微酸
吃到後來比較沒元味醬汁那麼膩

還有什麼用法???????
可以消耗這2大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