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emon牌日本無販日清出前一丁辣味麵

妹妹很喜歡這個辣辣的麵
加些青菜加些肉


試過帶一包到公司
中午煮時
大家圍過來看"日本沒有的日清出前一丁"
好奇心之下
妳一口我一口的~~~~~
剩下一碗湯給我



~~~~~~~~~~~分隔線~~~~~~~~~~~


妹妹因為~~~!!!!!!!!!!!!~~~~~~~~~~~??????@@!!~~
我跟叛逆哥哥都反對她去考"那間學校"

所以要求加重補習

補習費很犀利
月費約是我月薪的5分之一
(是我的所得太低!!??????)
期中考+模擬考分數出來
偏差值升高5點~~~
再升4點可以去唸"前女"~~~老師這樣跟我說
讓妹妹再加油
謝謝~~!謝謝~~~!!!!
不用了~~~我說
這樣就好了
去到那麼高
要花很大的力量
我們量力而為
一次2次考的好
僥倖+剛好唸到考題
別太興奮OK
這5點女兒已經很用力了

妹妹不需要那麼厲害
普通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