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錯誤推卸到年紀大了
所以注意力不集中
所以忘記了
所以搞錯了
是很不負責任的
而且~~~才不過一枝花的年紀
最近出很多錯
請原諒我

不知為何????
是太累???

也不是啊
這份工作沒有加班
天天定時上下班

這樣
無風無浪
最能安心過日子

是太過安逸嗎???


明知不可為
腦裡卻~~~繞一圈麻煩!~!就給它開過去
結果是
車子擦傷一塊
這種行為最近繁不勝數

我猜自己是皮癢
沒事找事煩

妹妹很體貼
妹妹說我是壓力症
連孩子都了解我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媽媽

職場
不是很麻煩的地方
只不過
每一個人都有其特別的個性
當然也包括自己
同一樣事同一句話
甲可以請求幫手
乙卻要低聲下氣拜託


自知個性詭異難相處
盡量收斂
精神負擔有時覺得重

年輕時
稍有不順不悅
馬上找朋友傾訴吐苦水

漸漸了解
不順不悅
分分鐘都存在
硬拉著朋友講
"我心情好濫~~~"
"我覺得孤單~想回台灣"
"也做不來了

人人肩上都3千斤
怎能將自己的掛到人身上

我猜自己真是皮癢
沒事就不安樂

只求這波低潮症快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