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女兒?:裙子裡面有沒加件短褲
妹妹:當然有
妹妹:沒有怎麼騎腳踏車~!!!!
妹妹:而且早上會冷NE

2問?:會冷????人家高中生都嘛短裙騎車

後面傳來叛逆哥哥搶答聲
叛逆哥哥:彼女達不是人間
妹妹接嘴:是MONSTER

3問?:那妳ㄋ????
妳是什麼????

叛逆哥哥再次搶答:腐女~~~~

哈哈~~~~雙手雙腳舉起來贊成

女兒~~~
一放假
就是窩在家裡
畫畫~~
看漫畫~~
找她出去
除非是書店
否則~~~!!!!
頭只會左右搖
一發零用錢
那個星期內一定用光
買漫畫買一些亂七8糟的書

這一星期買了本鳩山由紀夫的書
媽媽差點沒吐血
"宇宙人語錄"
就是廢話大集一本

昨天
下班回來
看她窩在椅子裡看"書"
看什麼????
那麼津津有味???????

竟然是
"聖經"
妳那來的????
經過教堂
拿回來的
馬上衝到我的書架
拿出我的新約聖經
哈哈~~~我也有
媽媽還會背捏

禱告時
不知跟上帝聊些什麼時
就會~~~: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妳的國降臨
願妳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
到背如流啦~~~

妹妹:EEEE
妹妹:我又聽不懂
妹妹:誰知道你唸的對不對

喔~!~!
這樣說我

唱歌給你聽喔
~~~主領我到清草邊
~~~安歇在溪水旁
~~~黃昏時主與我一路同行
~~~牧場上凡是屬於主的羊都強壯
~~~我是主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