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倭寇國民說~~~~不泡澡
一天的疲勞無法消除

我說~冷冷的天我要~~~泡澡
不泡澡~~~我
不用睡覺了啦~!~!!!!
會冷的皮皮剉
倭寇國除了馬桶水箱環保
出水口可以洗手
浴缸更環保
可以循環加熱
那個小圈圈就是循環加熱的出水口


倭寇國一缸熱水是洗一家人
或許聽覺得不衛生
不過~~~
都是洗好身體
下去泡

倭寇國
光熱水電瓦斯都貴
熱水一放
輪流趕快進浴室
水冷了
不加熱水
循環加熱按一下
馬上樂呼呼

我家不成文規定
洗最後的人要清浴室洗浴缸
所以~~~
那2隻都嘛
水一加熱完成
就跑去泡熱水
完全不曉"孝順"是何物

我洗最後一個
都乾脆先泡
泡的像隻紅蝦子
全身熱呼呼
然後~~~洗浴缸把水放掉
再洗"自己"



叛逆哥哥小時後

最愛洗澡了
泡著泡著都不出來
浴室吃東西
是我的壞習慣



家裡我最"大"(年齡最大~~!~!!!????)
沒人可以管到我
為所欲為
孩子學我
上樑不正
怎能要求下樑規規矩矩
尤其喜歡在冷冷的冬天
泡在熱水裡
吃冰淇淋
偶而~~~也會喝麥阿酒啦

同場加映~~~

小學1年級的叛逆哥哥跟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