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發現
捨不得吃的鳳梨酥
竟然!!~!~~~~~~~~~~~??!!

20100504

魔鬼般的密碼

嘿~~~~嘿~~~
這下開心了
給自己一個好棒的藉口

是20100504的錯
不是我的錯
因為~~~ 這樣可以放縱自己
不浪費
一次吃好幾個
泡杯香香的咖啡
坐下來
非常豪氣的
一次吃3個鳳梨酥的感覺真好~~~萬歲

妹妹說我小氣
她同學來時
說要拿鳳梨酥出來請同學試味道
我不準


放到魔鬼期限了~
自己一次吃3個


喂~~~小朋友
我是誰???
我是媽媽啊~~
當媽媽的特權
就是~~~
不准孩子做的
自己全都可以"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