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作學校的社會功課
"領土問題"
搞了老半天
等著用電腦的我
湊過去
我的媽啊~~~~
女兒???
這麼政治~!~!!~!~~~!!!

後來

又說~~~~又問~~~~~
如果不是因為小島有一點點石油
韓國~~中國~~~會來搶????




救命喔


不如來跟我討論
那一種鍋煮的飯好吃
那一種麵粉烤的麵包香軟

我小時後被洗過腦
一直以為那個小島
不是日本
不是韓國
不是中國

是~~~~
是~~~~~
是台灣ㄟ~~~~~
有夠見笑啦!!~~!!~~~~~~~~~

差一點沒來去打電話給小飛飛鞋姊
這種問題丟給鞋姊
一定能救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