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天氣最最舒服
不冷不熱
花粉量也減少

正職~~~還是一樣
一群不知所謂的日本3姑6婆
說人長短為快樂
孤立志趣不同之人為happy
這個月
據說目標是我~~~~

管她的
隨便啦~~~~
她們的世界那麼小
眼睛看的很麼近
心境自然放不開

以上用來自我安慰

但~~~
畢竟
我也是人ㄟ
多少會有些受影響

不過已經可以稍微控制好自己

這種情形下
說出來發洩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近年
不太說了
人人生活千斤百擔
親人用來疼惜的
所以還是
不要說啦~
費事讓愛我的人擔心

很不舒服到極點
選擇暴飲暴食
尋找一種解放方式
非常糟糕~~~~!~!~~~~
非常不理智~~~!!~~~~

下班回來
真的又餓又累又煩
煮一餐好的
坐下來
跟女兒吃晚飯
是一天最好時光

妹妹總是
"媽媽~~妳已經吃2碗飯了喔"
"媽媽~~妳可以放下筷子了喔"
這樣提醒我
怕我暴飲暴食
吃太飽哀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