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
很過癮
黑神綠大豆
金時豆
紅碗豆
大納言
一大堆
冷凍裡
一小包一小包豆豆
剩的
全加下去
紅紅綠綠
美麗的不得了

新豆未上市
這一陣子
買不到想要的豆子

同事跟我說
40歲之後
要開始為更年期鋪路
大豆可以平衡體內赫爾蒙的"上上下下~~~~"
最好天天攝取
不用吃很多
一些些
日月累積
比方納豆或喝豆漿等等
嘿嘿~~~~
這個完全不費工夫
原本就幾乎天天與豆共存

不過同事又說我~~~~~
是大豆類
不是我天天愛吃
那些蜜的甜甜的
大納言+大手亡+大正金時
還貼了一張貼紙在我檯上





叫我小心別"肥"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