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那年
與麻花跟團到泰國玩
同團有一位位媽媽
人很nice~~~~
幾天相處下來
建立了母女之情

"素娥"~~~變成了我跟麻花的乾媽
"素娥"的小孩念小學念幼稚園
2個20歲的乾女兒太沉重
所以將其反過來
叫"娘乾"

於是~~~~~
大姊大+大大姊
就掛到麻花與我身上

失聯20幾年
偶而我有想起娘乾

無奈~~~~
東瀛生活
天天忙忙碌碌

上個月
有一天
電話響
看看來電顯示
沒名字
電話號碼好長
還是8頭
大概是那種勸誘電話
罷接

到了晚上
吃過飯洗碗時
電話響
妹妹幫我接
拿過來說~~~~講華語聽不懂ㄟ

水?????這麼有閒打電話來聊天???????

"wenting~~妳怎麼都不找我????"
"wenting~~中午怎麼不接電話????"
"啊!!!~??妳是水???我幹麻要找你????"
"喔~么壽wenting我是娘乾啦"

啊~~~~~~~啊~~~~~~~張大的嘴合不起來
原來白天那通8字頭電話是台灣886打的

娘乾我想死妳了
吱吱聒聒聊了好久

講如何由找到麻花大大姊的無人接娘家電話開始
然後~~~
台灣
米國
日本
終於找到2個可愛的乾女兒




娘乾
下次回去給你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