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拌好麵
叫吃飯
1隻埋過來
另1隻窩在PC前就是不過來埋位

叛逆哥哥說他的妹妹小說寫到精采處

小學生時漫畫看多
畫漫畫
中學生了小說看多
寫小說???~~!~~~

拜託
妳也過來吃麵吧~~

妹妹說:人家雙胞胎姊姊也寫小說,雙胞胎姊姊的媽媽有"笑"雙胞胎姊姊嗎??世界上只有妳這個媽媽會笑人


還唉怨ㄟ

雙胞胎姊姊的媽媽有將雙胞胎姊姊的大作拿給大家看
我也將妳的大作拿給大家看OK?????????????????

好啊~~~(怎麼這麼爽攤????)
反正大家也看不懂日文

哇~~~~這樣喔

叛逆哥哥一直問
雙胞胎姊姊知道"黑執事???"嗎
我怎麼知道
我都不知道
黑執事是蝦咪碗糕
雙胞胎姊姊(對叛逆哥哥來說因該是雙胞胎妹妹)會知道??????
孩子說我是老人所以不知道
年輕人一定知道

嘿~~~
年輕人我也當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