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去台灣時
到高雄外交部
然後
跟妹妹在高雄玩了一天
有20幾年沒去高雄玩過


印象深刻~~~高雄人的自信

像我們去坐鴨子船
講解員說"我們高雄~~~~"
聽起來好舒服

在台北
很少人會說"我們台北~~~"
在日本時的我
也很少說"我們台灣~~~~"
在台灣時的我
也不會說"我們日本~~~~"

高雄跟記憶裡完全不同
小時後2姑住苓雅區
有過幾次長住的經驗
特別喜歡去百貨公司頂樓遊樂場

沒想到現在還有
跟妹妹去坐摩天輪看高雄景色

晚上夜市大吃大喝
女兒喝到那個排骨酥湯
念念不忘
那個~~~媽媽變不出來啦

米糕油飯就可以啦
這個~~~~我還可以亂亂煮的出來
沒有海山醬
用Anita給的馬家辣醬
也不錯吃






那次我跟秀慧說
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妳家女兒真乖還能忍得住
我女兒3小時就哇哇叫
秀慧:哈哈~~~只要想到台灣小吃她就會乖乖的跟回來~~~~

台灣小吃真的很厲害
我家妹妹也成為俘虜
她想去台灣
都是因為想念夜市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