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今天你20歲生日
一轉眼"成人"了

你剛剛出生的幾年歲月
是我的生活重心

那幾年
在這個國度總覺孤單
網路尚未興起
在我青春歲月裡
老妹走了之後很覺孤單
一直讓我依靠的麻花也去了米國

幸運的媽媽是有了shun與mina
你們是我的全部
真的好感謝
有shun與mina
我才會如此"まじめ"的生存

媽媽不是很稱職
我自知~~~~~~~
固執,自我,小心眼,
那句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媽媽一直覺的那並不完全正確
作錯事
下錯決定
只要是人都會有的
兒子你也因為媽媽的短處而吃了不少苦
辛苦了shun~~~~

20歲
媽媽也無法在"教"你什麼
只希望你
人に迷惑をかけないように
生きてください


HAPPY BIRTHDAY S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