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肉店買晚餐的哈姆排+可樂餅
老闆娘忙著炸物鍋
老闆在另一邊的作業場切肉
眼尖
看到老闆在去除豬肉皮
大叫一聲
啊~~~~~我要買!!!~!@~~~~~~~!!!!@!!
買那個帶皮的肉
老闆娘+老闆
一臉疑惑???????????
"紅豆"
YES!!!"紅豆"


好開心
好開心
好想念帶皮的肥豬肉


晚飯後
洗淨調理下鍋"滷"
天啊
一整晚
活在"肥肉虐"之中
隔朝
一大早起來
洗米煮飯
然後洗衣服
叫妹妹起來唸書
等飯鍋"BI~~~~"聲響起
等了一晚的肥豬肉飯
滿足的我~~~~~~

妹妹說她一大早不要吃


不過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自動說中午要吃我這一碗

我這一碗
當然就只有這一碗
皮都在我這裡

女兒中午那一碗
給你預備妥當了

你中午吃完
也好準備一下明天開學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