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人不習慣擁抱
(戀人除外~~~~~)
過了孩童時期
幾乎都不要媽媽抱
要是我說
過來媽媽抱一下
那2隻跑的比飛的還要快
骨肉抱在懷裡的感覺很是令人懷念

早晨幫女兒綁頭髮
讓我覺得很貼近
孩子的髮膚在我手裡的感覺很是奇妙
MINA上中學之後
就不太讓我幫她綁辮子

高中入學的幾天後
朝朝需要站在鏡子前大半個鐘頭的MINA
怎麼也搞不定她那一頭自然捲的大頭
時間越來越緊迫
眼看快要遲到
我說:幫妳綁辮子,好嗎????
已經不知所措的小女子點點頭
過來坐下讓我綁頭髮
好久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溫馨舒服極了

那日之後
早上會自己拿髮圈過來讓我綁

雖然~~~愛死這種綁頭髮的時光
還是~~~知道!!孩子心理最想的是什麼
於是~~~發薪水的隔天

我就帶她去''縮毛矯正''
換回一頭直髮

為了那頭直髮
坐在那裡4個小時她''甘願''
我看她高興的表情花一筆也''甘願''

雖然''縮毛矯正''大約只能維持2個月
讓羨慕人家直髮羨慕到流口水的女兒圓夢一下
媽媽還是作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