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年領了2份壓歲錢
媽媽跟叛逆哥哥

叛逆兒子有時雖然詭異
但!!!還算好哥哥
對妹妹有疼愛
打工的酬勞不是很多
也給MINA厚厚的一封

念了高中的妹妹
會愛漂亮了
說下星期中學同學有新年會
想要買去參加時穿的衣服
叫我車她去商場


商場人山人海
妹妹看到打折很是開心
一頭鑽進去
我去星巴克喝咖啡
咖啡喝完
等了又等
又等了又等
見女兒提著戰利品
滿足的來會合
看她開心的臉
我也高興起來



我念高中時
是經濟最不好的時期
根本沒有多餘的金錢
同學邀約
我很少去
一來沒錢
2來也沒外出服
每每看到堂表姊等等
買新衣新鞋
雖然羨慕到死
卻也了解
人各有命
堂表姊有時舊衣衫不要時
會給我
但!!!!!!!
真是不喜歡
那種感覺
讓自己顯得很卑微很厭惡很討厭


也許是年少時的經歷不太美好
現在
雖不寬裕
也要讓孩子跟普通人依樣
有乾淨合身的衣服
有同學邀約可以沒金錢煩惱

這是當媽媽的小小奢侈希望
也慶幸我可以作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