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資訊發達
憑著寄件單上的貨單號碼
上郵局網就可以知道包裹的行蹤

包裹寄出後
我會上網追蹤郵件進度
然後登記到件通知

一直到收到通知
才放心~~~

寄東西都是去本局
地方分局自從民營化之後
不懂的變通
硬梆梆
是外星人一族屬於無法溝通之類

本郵局的收貨課跟我都很熟了
昨天~~~~
第一次發生"意外"
一大早來通電話
說是包裹有問題
馬上開車趕到郵局

包裹被退回來

原因~~~
追查之下是
航空郵件的料金不足
怎麼可能????

馬上回家拿出收據確認
再次將車子衝進本局停車場
直闖收貨課辦公室
理直氣壯給他看收據
是你們的錯

寫錯數字的是你們
我的收據是收銀機出來的
真金白銀
可是付足郵資

這下子~~~~課長馬上變臉
一直道歉
我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583
剛好心情也欠佳
一骨烏氣
剛好找到地方發洩
批哩啪啦
亂罵一通
當場看他們將包裹用急件送上車

中午偷偷用公司電腦確認
包裹已經出群馬總局
回到家在看
已經送到東京國際局

對包裹的主人
真的很抱歉
本因該這2天到的包裹
竟然還在日本
對不起之後

我又想去罵郵局

郵局的人
大概在背後偷偷說我是
"可怕的外國女人"


我才不怕當
"可怕的外國女人"
堂堂正正一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