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是種怪異的飲食
不超級喜歡也不討厭
這幾年一說要吃漢堡
孩子的意願會讓車子自動會跑到FRESHNESS BURGER
日本摩斯漢堡也很少進去
所以妹妹在台灣~~~看到
到處都是摩斯漢堡
覺得很驚訝
那呢貴~~~大家真捨得~~~



久不久~~~我就會想念麥當勞叔叔
第一愛是"麥香魚"
第二愛是"麥香雞"

"麥香魚"一年透天都有賣
味道跟台灣的一樣~~或說全世界都一樣


"麥香雞"~~~~
天啊~~!!!!!~!
日本麥當勞沒有我的麥香雞
儘管他一年到頭出一大堆雞類漢堡
各式各樣
就是沒有麥香雞

這幾天電視廣告特賣這個雞堡
生菜看起來像我的麥香雞~切絲狀~~
這點非常重要麥香雞的生菜是絲狀
不是一頁頁片狀
於是選天中午
不帶便當跑去買

這不是我的麥香雞
只有絲狀生菜是麥香雞
麵包不對~~麥香雞不是這種糞便形麵包
麥香雞的麵包是有芝麻
雞牌的調味也不同
醬汁也不同
這樣吃下來~~~令我更想念
"我的麥香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