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買的一堆文旦
剛開始還擔心買太多不知要吃到何時
怎知~~~~~!!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都很喜歡
吃完飯就抱顆來要我剝皮
一下子就吃光光
"ofukuro 你怎麼不再買????我們想吃~~~"
ㄟ~~!?我也想啊!
那也要買得到才有的吃
後來在超市看到這種日本文旦很貴很貴日幣680一顆
看看我的卡點數也集得上千點了
就換顆來吃ㄧ吃(一點抵一元)

包裝紙上說AKUNE文旦是由
廣東一個叫謝文旦的人來往廣東跟長崎之間
遇到暴風雨到阿久根避難
感謝替他做翻譯的人而贈與2顆文旦
收到的人覺得太好吃了
就用那個種子去種出來

是這樣的嗎????
文旦??我一直以為是我們台灣國的特產


管它的!
最重要的是有的吃
很甜不過沒有台灣文旦香
我兒子女兒說:只是很甜很甜而以嘛~~~~
意思是說~~~
台灣的好吃(URES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