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掉的那一個玻璃醃缽
郵局通知運送過程無誤
不獲理賠之後

心理很不舒服

將心比心
決定繼續給它"如"下去

反正這個凶巴巴沒禮貌的台灣女人
在郵局已經惡名昭彰
已無所謂了

郵局高官先生說
能做的都做了
規則就是規則

規矩是人訂的~~我說

郵局高官先生又說
規則就是規則
不能因為你是MM就改變

不服接受不到~~我又說


郵局高官先生接著說
下次你跟郵局ATSUKO喝東西我出
這件事真的已經盡力
沒有的是就是無

我不要喝東西
我要賠償~~我接著說

郵局高官先生按住要爆發的脾氣說
不要仗熟是熟喔
MM回去煮飯了啦

回家後
我打電話去日本郵政公社
其實答案都一樣
不過
我要求他再複查一次

結果~~~~~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