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媽~~我想吃山菜喬麥麵
當我還賴在溫暖的被窩裡時
哥哥由他的房間大聲的魔音傳送
我:了解

當喬麥麵端上桌時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異口同聲:這~~~~是什麼???
我理直氣壯:沒有山菜的山菜喬麥啊~~~!!有意見嗎??????


其實
我在煮麵時
心理有數
沒有山菜的山菜蕎麥
一定會被雜雜唸
幸好
櫃子裡有點心麵有薯條
我想
只吃沒有山菜的山菜蕎麥麵
是有點寂寞
給他們2人弄點文字燒好了~~~
這樣誰也大概不會有意見





文字燒好~~
下很多高麗菜
纖維豐富
不出所料
大家"玩"的很開心


這個LC的平底鍋真好用
用它來作石鍋拌飯也很方便
不過~~因該改說是"鐵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