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打開垃圾桶
看到兒子晚飯的飯菜

他打工回來
嫌菜色不合
乾脆來一朝毀屍滅跡
你要滅也滅的乾淨俐落點~~~
被我看到
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差
情緒大受影響
這樣浪費食物
天公不會原諒喔
我生氣
很生氣~~
氣自己孩子怎麼教的
為何如此不懂珍惜

還有我也只是平凡人一個
EQ~~IQ都一般
沒有過人之處
這種情狀之下
為了表示我的不爽
昨晚~~~我只煮了
維力炸醬麵
用日本雞泡麵+維力炸醬+蛋
叛逆哥哥竟然邊吃邊大呼
"最高(saikou)~~最高(saikou)~~美味~~美味"

我想哭ㄝ
辛辛苦苦大熱天煮的大汗小汗
嫌難吃
想逞罰他的食物
竟是他心裡的美食

我要來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