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油麴歯鰹

濃濃豆油香醬油麴
配生薑泥
已經很好吃
再沾上一小點哇殺米
真是太棒了

超市水產負責人
指著一條魚對著我
說:買這條準不後悔
為何????????
說:這條牙齒凸凸出來的魚叫歯鰹,上次入貨是5年前~~~哎!!5年前我還只是平社員,沒想到一路升到負責人
這個!!!????與我何關之有???????
超市水產負責說:是喔~~不是啦,是要跟妳說這魚很好吃因為少有,不要錯過
不要,那麼大尾,要吃的很辛苦
超市水產負責人說:幫你分切,連妳喜歡的魚頭魚尾也包起來帶回去
不要,那呢貴,不買
我趕快擺擺手沒時間再見啦

其實
我很想買
很想吃那個はかつお
可是一大尾ㄟ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說買的同時
超市水產負責人
拿了一片はかつお的切身說:來!!出血殺米思!
我的菜籃裡はかつお切身上貼著198丹
嘿嘿~~
嘴角又不自覺上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