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幾天就聖誕節了
叛逆哥哥mail來
問:給我什麼??聖誕禮物
答:愛~~~媽媽的愛
問:我要實質的東西
答:你想要什麼
問:錢
答:沒有
問:那媽媽要送我什麼???
答:都說愛~~~了啊!!!!!宇宙全世界的愛

妹妹嫌哥哥回來搗亂她唸書
"求"哥哥放寒假不要回來
叛逆哥哥不讓"求"
妹妹無計可施之下
"命令"哥哥放寒假不要回來
叛逆哥哥不聽"命令"
妹妹最後用萬一高中考不上哥哥是否負責
"恐嚇"哥哥放寒假不要回來
叛逆哥哥用一個漢字回覆給他妹妹

"蛙"kaeru

妹妹氣炸了
氣的飯不吃跑去睡覺
隔天
我就用她沒吃的那份生魚片煮碗魚糜給我自己吃

這次
我什麼話都不說
機票基本我訂了
哥哥說要改時間
我還是什麼話都沒說

手心手背
一個想回家
一個不想讓人回家
媽媽能說什麼?????
請你們自己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