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跟妹妹這一陣子很開心
放春假不用上學
家裡還有一堆他們很愛的台灣點心


起先~~~
叛逆哥哥天真的ㄟ
說:老媽~~這個鳳酥有包味增鹹鹹的很好吃
?!?!啥米?????
鹹蛋黃~~小倭寇當"味增"
我又哩哩摳摳解釋一堆
終於理解原來是我用鹹水泡的那種很鹹的蛋的蛋黃
到這裡~~~
叛逆哥哥終於忍不住
曰:老媽你的手藝實在太濫了~~
一樣鹹蛋這種的真是好吃太多了
!?~~!?~~~
kelly 我好豫卒原來我泡的鹹蛋如此"難吃"

3Q KELLY



粱先生:wenting這次買另一家的鳳梨酥給你吃
(之前都是吃台中俊美~~也好吃)
"日出"鳳梨酥
鳳梨餡跟一般傳統不太一樣
比較有水果味沒那麼甜
餡真的好吃
叛逆哥哥說第一名是有"味增"味的
第2名是這個"日出"的餡
第3名是基隆有名的"李??"的皮
原來兒子排名是皮肉分家各自取優點



基隆李?
非常傳統口味的鳳梨酥
泡杯黑黑的黑珈啡來吃甜咱的鳳梨酥
是我下午午休時間的最佳選擇

這次真是好好好
3種口味的鳳梨酥
一家3口一志裁定第一名是偶"味增"的鳳梨酥
哈阿~~是鹹蛋黃鳳梨酥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