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老人生活體驗營在今天落幕了
 
中午去把妹妹接回來
幾天不見的女兒
大概是累壞了
不太理我~~~~~~~~~~
 
回到家洗個熱水澡
說了"回家真好"
就倒頭大睡
 
醒來後
整理行李
給了我2罐海南雞飯醬料跟泡麵
 
白咖啡是我注文的
那一盒才"3包"
剛剛泡來喝
是傳說的太神奇????
我覺得上次潔冰給我的那種越南咖啡比較好喝
 
白咖啡的脂肪含有量太多
"油油"的感覺
 
 
 

 

 


問MINA好玩嘛???
妹妹說比想像中好很多

有好玩就好


這樣一趟畢業旅行花了將近20萬日幣

我總是亂亂想

經濟普普的人家要花這樣一筆

也是辛苦

 

還好是入學開始每月1萬2000日幣
累積存下來
要媽媽一次拿那麼多
嚇死人我會心臟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