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
匆匆忙忙趕到游泳班接妹妹
櫃檯小姐:MM媽MINA等的不耐煩!你姊姊先帶回去她家了
我姊姊?????
我阿母咚時生了個姊姊給我了??
這時!愛迪生的燈泡在我腦裡叮一聲"喔"我知道了
是我女兒幼稚園時小朋友的媽媽
趕快電話撈出來一看
有MAIL町田媽媽給了我3個MAIL跟2通電話
偏偏我開車時音樂開的超大聲沒注意到
趕到町田媽媽家時小女孩們玩的亂開心的
町田媽媽烤了香蕉給我當點心
綠色小香蕉烤過口感像地瓜又帶點酸味
很好吃
町田媽媽還拿出椰子奶油給我抹
哇!!這個點心太棒了

很多人都誤會町田媽媽是我的姐妹
原因也不是我們長的像??
可能是因為我時常麻煩町田媽媽幫我看著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