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薯美眉的救援物資
天氣好冷
終於被我訂到羊肉
超市的羊肉都是火鍋用片的薄薄
實在不適合羊肉爐
特別去請超市留給我還拜託千萬不要切
羊肉爐的豆皮
日本是不會有的
我也不用肖想
可是~~~~
哥哥妹妹媽媽都特愛吃

於是變則通
凍豆腐自然解凍壓乾水分
在下去炸
口感~~有點類似
味道也有像

有了這2樣

羊肉爐總算有點眉目~~~


原本不太喜歡吃有中藥味的哥哥
也吃了好幾碗
那些"偽豆皮"幾乎都被叛逆哥哥夾光光

我其實~~先用大同電鍋煮羊肉
煮到肉軟
然後再把中藥濾出來

再將湯跟肉端上桌當火鍋吃
這樣沒看到中藥
就等於不是中藥湯~~!?!?



黑糖薑茶
薑味淡淡黑糖香甜好好喝
我突發特想

拿來煮日本名菜"薑汁肉片"一定不會挫

馬上行動


先用一包醃肉
懶人做菜
袋子揉一揉戳一戳
方便快捷不要多洗一個碗

熱鍋下油炒一炒
萬字醬油味
就這樣~~~
醬油香
薑茶香

白飯一大碗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謝謝薯美眉寄來這一些美味
等我在努力的來變化這些食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