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好冷
早晨冷的發抖時
我就想:回台灣!!搬回台灣~~~~回來去我溫暖的國家
晚上泡在舒服的熱水裡
我就想:算了!留在這裡生活就好了~~至少有自己的房子住有一份工作!!
天天早晚腦筋都要這樣轉一次


煮蛋包飯時我就在想
可以每天早上起來煮飯給哥哥妹妹吃也是一種幸福
哥哥下個月13日考第一志願的私立學校
是一所要住校的學園
如果被他考上就是說他要離家去住校3年
那媽媽就沒有煮早飯給哥哥吃的幸福了

我就偷偷的想
希望他考不上這所私校
這樣哥哥死心回來考群馬縣立學校
學費也只要私校的1/10
媽媽還可以天天見到自己的兒子

這樣的媽媽是不是太自私
"子離れ"(放孩子單飛)對我來說還太早
希望能再讓他多陪我幾年


今年的聖誕節與過年因為家裡有考生

一切要從簡!!不過禮物與壓歲錢卻是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