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日本人喜歡給耶穌做生日
所以這一天家家都吃蛋糕

今天哥哥要去打工
所以昨天提前過節
去吃韓國燒肉了
蛋糕~~
3不5時都在烤
今天????
反而不想勞動
反正明天去超市
一定全都半價求售
明天在來解嚵




下班回來
邊煮飯邊問妹妹
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有"
"什麼東東"
"肉鬆"
"蝦米"????"肉鬆"
要去那裡生出來?!?!

站在廚房
望著我的魯3層肉
"嘿~!!就是你了"
把肉裝近膠袋裡
拿出桿麵棍
我打~我打~我努力的打
然後炒~~我炒~~~我努力的炒

肉鬆!肉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