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媽不才

沒有喝茶的本事
每每聽人說這茶好喝好香好醇
都喝不出
見笑到了極點
去喝茶
目的是那些好吃的茶點蜜餞
去飲茶
是去吃蝦餃燒賣腸粉

兒子便當要帶水壺
裝的茶當然自己泡
普通茶包~~麥茶~紅茶~玄米茶~都是很便宜的
叛逆哥哥特愛香片
也是很普通家樂福買的天仁茶包
一大盒才100元上下
這樣就喝的很久

米國媽給我的這個
楓葉茶包很香~~~~
已經覺得很"好"
烤戚風時剪開茶渣渣一起加下去
滿屋子楓茶香
兒子說聞比吃的好~~~~意思是我烤的蛋糕~~~不夠美味???????

第一次喝到擂茶包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他的老媽我
3人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
甜甜+香香+膏膏
早餐喝實在有夠適合
心理謝了薯美眉幾百次救援的這個"馬玉山"

後來~~
自己有回去時
買不到馬先生
買了桂格先生
外國老先生還是沒有馬先生好~~~~

外婆家隔壁的阿姨送我烏龍茶
很香~~~
~~~每一泡茶對我來說都是香
知道是好茶
雖然我喝不出
不過順口不乾澀喝了還想在喝

仙草茶
也常常沖給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降火氣
仙草茶包喝完改用仙草粉
有點浪費
因為仙草粉拿來作仙草我比較喜歡
冬天還可以吃燒仙草

芒果茶包擺了半年以上
叛逆哥哥不准我們喝
不知~~~買來做什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