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ㄋ????
心直口快
很多時候嘴快過那個腦
不加思索
沖口而出是很嚴重的缺點

一直提醒著自己
有時
一開心忘形就忘
聊的興起~~~~~完蛋~!~!~!!!!!了
說不得體的言語
懊惱後悔也於事無補

這幾年~~~
好友靠email聯繫著
幾年才見一面
也沒機會讓麻花秀慧等等人馬"教育+督導"我

沒人提點
只好靠自己

幸好~~~~
很愛看"字"
什麼書都看
亂看一通
書真是很好的工具+消遣

公司職場休息時間午膳時分
人家喝茶配口水聊天
我喝茶配書消遣

一開始~~~
總會有人過來搭訕
問東問西??????
表示關心
我會表明
這本書圖書館的歸還日期快到了
我想趕快讀完


久而久之
人們習以為常
就不會找我聊是非
這樣~~~~就自在 了

職場是工作的地方
還是不要涉入太深
一般般交情就好

聊是非我會找KANIDA 找 由美子姉

控制住自己張嘴
少些是非
多些平定日子
生活過得去
3餐有的吃
如果~~時間金錢有余裕
讓我回回台灣見見家人朋友

目前我只求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