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逆哥哥的妹妹說:我還年輕頂得住

妹妹說浴缸沒放水
乾脆不要泡

也好
這樣就不用洗浴缸

說完
妹妹就先去沖熱水洗澡

接下來換媽媽
洗好頭
沐浴乳上場之後

怎麼變冷水
天啊~~~~~冷喔

都市瓦斯
所以
絕不可能發生"沒瓦斯"事件
難道?????????
熱水器???????
壽終正寢的日子終於來臨

不洗掉香噴噴的沐浴乳也不行
冷水沖的叫都叫不出
擦乾身體
馬上蹲到暖氣前
10分鐘~~~烤熱身體
才再次舒展開4肢

我說
要是有放熱水泡澡
就算中途變冷水
也還有熱水用
真是失策

我又說
幸好女兒妳先洗
要不然
妳會感冒

叛逆哥哥的妹妹由房間飄來言語

才不幸好哩
我還年輕
沖冷水
頂得住
如果媽媽先洗
就不會冷成那樣了~~~

拜託
妹妹妳是要我沒冷死
改成感動死嗎????






隔天
9點一到
馬上打電話東京瓦斯公司
想說10幾萬也要給他花下去
叫他們來換熱水氣
電話留言:
文化的日休假一天
明日9點請在打來

天啊~~~~蝦米時代啦

於是
昨晚
帶著妹妹開車40分鐘去洗溫泉

今晚????
頭大喔
天天花1200丹洗溫泉?????
那情願
我冷死
也不要
財布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