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些日子開始
職場有一位同僚
休息時間很喜歡跑來找我閑聊

看我定時定刻吃藥
很是關心
問我???那裡"有病"

放假的日子
打電話來
邀約
推了幾次
不好意思
想說來去一次好了

去了
才知道
原來同僚兼職賣直銷健康食品

拉我當"下線"
說MM桑孩子小
身體不保養
生病大件事
賣直銷
健康食品
可以吃低價
一舉好幾得

心理很不悅
盡量不表現出來
2小時當他們在唱歌

隔天婉轉告訴她
不需要健康食品
一個月可以賺50萬日幣的行為~~~我沒能力

自問
不是那種推銷的人才
言不達意是我的專長

像我這種人
只適合打一份牛工
領一份薪水

有多少家用
就在這範圍理生活

這樣其實已經很"siaw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