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女兒吃甜湯
總是撈料
留下一鍋糖水
然後~~~~很搞笑
糖水冰一冰
當果汁來喝~~
說是一鍋2吃~~!!!~~

12月過了3分之一
年終總是要回顧感謝

想感謝柳宗理先生

因為柳先生
得到的溫暖
多過加熱後鐵鍋的N倍+N倍

種子~~謝謝~~
一大帶種子~~香菜空心菜A菜台灣種茼窩菜
還有~~~上面那一碗蓮子湯

Tracy~~謝謝~~一直持續甩手的習慣
雖然有時孩子會笑我~~

嘉琪~~謝謝~~不定時的驚喜

WEN-I ~~謝謝~~月底的越年蕎麥看"它"了

kelly~~謝謝~~老朋友偶而給我mailㄟ

旻蓉 ~~謝謝~~叛逆哥哥聽了他妹妹對"鍋"的形容後搥胸頓足

Anita ~~謝謝~~忙工作也要顧身體ㄟ

Q姊~~謝謝~~飲料我先幫你喝麵包妳先幫我吃

還有很多很多

太多了
寫到明天也寫不完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更希望~~~~
大家明年會更好
(這句會不會太早講?????)
沒關係
12M31D
我還會再講更大聲
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