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
一定看不懂~~~
是什秘碗糕?????
叫做"MM媽蒸蛋飯"
就用那個
一小口剩飯+一沖即可的速食洋蔥湯+一顆蛋
國寶大同電鍋蒸一下

冰箱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
這樣也混過去了
妹妹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very good
冷冷的早晨
熱熱的一碗

然後~~~那天下班
我還是沒去買菜
因為~~~~
跟同僚一起訂的"鱒魚壽司"送到了
我就想晚上有壽司
不用煮飯

於是又隔了一天早上
冰箱還是空空的
就把冷凍小叮噹的那個餅
"叮"一下
配泡麵
妹妹說很好吃
我也覺得very good
冷冷的早晨
熱熱的一碗

天天都這樣
我省大錢了~~~~

這一陣子
開源無路
支出不斷~~~
那個薪水進來
看都沒看到
就又轉出去
不夠的~~~
只好拿孩子的教育儲備金來蓋住先


還好
叛逆哥哥跟他的妹妹
都知道
不敢多問要錢
次次問兒子
夠不夠花
都說夠吃飯
然後~~~~~
一見到蓉阿姨
好像"牛"有幾個胃
吃一堆起來
慢慢消化
有夠見笑+歹勢
還好蓉阿姨不介意

我也就繼續厚著臉皮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