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
不是我的親哥哥
是麻花的大哥
大哥大我們很多
那幾年
我在麻花家吃吃喝喝
讓大哥大嫂很是照顧

思婷們找補習老師
我去
下班後
公車到基隆路
大哥大嫂都會問我吃過飯沒
如果沒吃
大哥會炒個飯給我
心存感激


日本料理店剛開張
大哥話事
剛好失業
大哥問我會日語嗎??
不會ㄟ
大哥還是讓我當會計
心存感激


18歲19歲那幾年
如果
不是松山鴨肉店
我想
我沒那麼好命的走過來

日本料理店時
麻花爸剩下的日子不多
擔起料理店的員工餐飲採買
短短一些時光
分享到麻花的父親之愛
心存感激

二叔是海派人物
也對我很好
走于巴士失火
留下眼淚
之後雖然沒在見過麻花的堂兄妹
他們對我的友好
心存感激

大哥慢走
松山鴨肉店給我的
不只是一句"謝謝"
很多很多
永記於心

三餐不繼時
麻花媽伙食支持
無處容身時
2哥收留
情緒不佳時
4哥關懷


麻花
謝謝你們給我的
好想念你們

懷念松山鴨肉店的歲月
一切一切
銘感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