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燙青菜拌油蔥時
想到
鬍鬚張~~~的那個飯!!!~!

有一次
我跟妹妹在等車要去機場回日本前
看到鬍鬚張滷肉飯
香噴噴
沒時間了
還是跑去包了2個滷肉飯便當
就這樣給它提上飛機
空姐發飛機餐的同時
滷肉飯便當打開
香味4射
引來不少目光~~~~~
與女兒是日語交談
附近的台灣乘客竊竊私語
"這個日本人還真利害~~~買便當上飛機"
嘿~~~嘿~~~~~
我是台灣人ㄟ
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
謝謝誇獎

有香噴噴的油蔥
不煮滷肉飯
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買不到滿意的絞肉
買塊肉
回來玩"分屍"
煮好~~~~留待明天
滷肉飯放一晚
讓它滋味更豐盛~~~是amy教落的
可惜~~~買不到豬腳
amy說放豬腳會更黏更稠更好吃的說

不過
中正湖油酥的豬油香
也不是省油的燈~~~~~
還是讓我的滷肉飯香的
一心想
趕快變明天

當然
睡前
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洗米~~~~
預約下煮飯時間

然後靜待
朝陽來臨




用豆油膏+薑泥+梅子粉
是外婆那裡的"蕃茄蜜"



原來乾麵~~
是這麼難入手
真的~~~
非常不好意思ㄟ

我先品嚐了

還在排隊的同學們
5個月~~~值得喔
或許~~~
今天可以去預約下一個5個月後的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