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妹妹說好可愛
哥哥說顏色很悅目
我說不便宜喔
以前有一個橘子色的
那個N年前孩子的姑姑來吃飯
跟那個孩子的把拔說好可愛好想要
那個孩子的把拔問也不問就讓他妹妹把鍋帶走了
當時wenting好生氣
那個孩子的把拔說再買就有了
問題不是買不買~~~!?!?
問題在~~沒人問過我ㄟ那是我的鍋子耶

哎~~事情都過了N久了
現在買個新的給自己
以前的事忘掉忘掉~~~
才不要去想起來計較

那個孩子的姑姑其實跟我滿好的
幾年前長癌手術後又復發
我都很擔心她
希望她這次化療後可以控制住癌細胞


ˇ這個是wenting家幾乎天天都用的悶燒鍋
起先是看到阿姍用覺得很省瓦斯
回到日本後馬上去買一個來當鎮山之寶
很多時候我都把材料切切丟進去燒滾就放進外鍋
然後等我下班回來可以熱來吃
或是煮好保溫讓哥哥妹妹自己吃
用來蒸蛋好滑好好吃
煮溫泉蛋也很受哥哥妹妹歡迎

這幾年還流行這種裝水方式
超市入會買一個這種罐子
就可以無限制裝水回家
這個水還滿好喝的
沒臭臭的水味
煮飯煮味增湯感覺上好吃ㄧ點點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過有一個缺點
每次去裝水都會多多少少亂買東西
買零食啊冰淇淋
反正進去超市沒買東西就覺得怪怪的
真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